close
這一整個禮拜 自從拿到痞子英雄全集之後

可以說是荒廢而墮落的 Orz

有空的時間 都在K這齣戲--痞子英雄

這是自白色巨塔之後 我第二部看完的台劇了

昨天早上才看完 忍不住來推薦一下



不得不佩服蔡導 真的很用心在拍片和取景

把高雄許多的角落 都拍的非常的美麗而特別

聽說高雄已經出現"痞子英雄團"這樣的觀光旅遊團

的確台灣需要"海角七號"的墾丁之外 其他的影劇觀光行銷賣點

整個製作水平 以台劇的眼光 真的是很高

感覺倒是真的燒錢在拍這部戲 爆炸阿 電腦特效啦 空拍畫面啦

而且劇情 除了一些大翻盤常見的老梗之外

題材 是非常獨立於現今的許多偶像愛情劇之外的

也難怪這麼多人這麼推薦它

的確是殺出一條不同的路 而且不會很拖戲

又一路埋梗讓大家去猜 誰是黑 誰是白

我只能說 這是一部非常borderline的片

整片幾乎都在講是非 正義 黑與白 挑戰灰色地帶

其實是很衝擊的



然後我覺得這部片裡 選角都非常的成功和適合

光是帥哥美女加上許多硬底子演員--秦沛,那維勳,金士傑,趙樹海等等

就夠賞心悅目&感動的了 連一些跑龍套的小角色也都很正呢~

另外想說的是 仔仔在這部戲裡演技真的是大突破 令人驚艷

雖然口條還是沒辦法太好 但是他把痞子的那種痞痞的感覺

還有面對女神不見的那種椎心的失落感演的非常好 差點都跟著落淚了

當然還有後面魔化的表情也是很兇狠 雖然只有出現一集左右

要給仔仔拍拍手 真的可以說是代表作了




最後我要說 陳琳(陳意涵)超讚的啦~~~

真的是又古靈精怪又敢愛敢恨 個性非常的鮮明而討喜

誰能拒絕的了她在劇中的那段告白呢 嗚嗚

表現力壓張鈞甯女神和隋棠~~

看完之後一直在尋找有關她的過去演出 哈




好吧 廢了一個禮拜 該振作了:P

雖然我的腦海還是不斷的浮現片頭和片尾曲 已經一整個被洗腦了

這該如何是好~~

Oh , I , perfect stranger~~

--
期待 明年的電影版

把沒交代的梗和感情線 處理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