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妳跟我說 妳要一朵花 我會給妳一朵花

如果有一天妳跟我說 妳要一場雪 我會給妳一場雪



在"溫柔"給了我全部的自由之後

天空......或者應該說是小巨蛋的天花板

真的下起了一場雪

這時 我才真的了解到 我參加了一場 五個瘋狂的人所辦的瘋狂演唱會

而夢 就這樣實現在眼前

燈光乍亮那一刻 天空飄起了雪花般的紙片 好美

要是一直站在原地 或許會變成一個紙雪人

還好我有去過北海道 還好我有看過真的雪

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下雪就像這個樣子

但那剎那 雖然比不上真的雪花紛飛 但也絕對不是灑鹽空中可以比擬的

那一刻 腦袋浮現了很多事情

那一刻 我只想說 謝謝你們 這群瘋狂的人......


每次參加完一場演唱會

總是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千言萬語

隨著一首首歌曲 回憶不斷的上演 過去

那些歌好像再喚起你一些事情 卻又催促著你往前走 讓你沒辦法回頭

看他們的演唱會 這算是第五場

每一場都有不同的深刻記憶和理由

但卻一場比一場華麗 一場比一場砸錢

不得不承認 雖然有時候單純的聽歌就很感動

但結合著聲光和畫面 會把一首歌的感覺放大許多

可惜的是 隨著新歌越來越多 想聽的歌曲被聽到的機會越來越少

但是這一次 有聽到"突然好想妳" "最重要的小事" "愛情的模樣"

就覺得很幸福 很滿足了

看到一半 回頭望向小巨蛋 發現自己身陷一片藍色螢光海中

覺得好夢幻 也好佩服

一萬多人的大合唱 一萬多人的大舞廳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過了十年 才有機會目睹這一刻 那下一個十年 又會在哪裡

一個人 坐在小巨蛋搖滾區的椅子上

看著剛播過的電話 傳過的簡訊

心裡默默的想著 想著......






用來紀念的98/9/26歌單

DNA影片1

軋車
爆肝
賭神
愛情萬歲
HOSEE

talking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DNA影片2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一顆蘋果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知足
人生海海

DNA影片3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DNA

介紹團員

笑忘歌
如煙
孫悟空+團員SOLO

DNA影片4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DNA影片4

戀愛ING

talking
感謝時間

放肆
突然好想你
溫柔

第一次謝幕
第一次安可

明白+我是真的愛你 (瑪莎)
擁抱
反而
志明與春嬌
愛情的模樣
彩虹
垃圾車
惡搞版甜蜜蜜
憨人


--
突然好想妳 妳會在哪裡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妳是巨大的海洋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