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樂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者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什麼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直到今天才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啪一聲的就打在我心頭 充滿震撼力

感謝中國好聲音這個根本是演唱會的節目

還有陳永馨這位令人驚豔的大馬女孩帶來這首歌

花了一下午在尋找其他的版本

林夕真不愧是詞神

把歌詞寫的很棒很傳神

特別是從已故的哥哥口中唱出來

更具說服力與感人的力量

自信而充滿光彩

那真是種令人羨慕的姿態




要做自己 完全無懼他人眼光

不為他人而活 說起來很簡單

但做起來好困難

就算不為名不為利

也可能為了生活 為了五斗米

為了所愛的人與家庭

而讓自己需要有所讓步 有所改變

找到平衡 走出困頓或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希望能夠對得起自己 活得更問心無愧

加油吧

--
天空海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