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Leaves


The falling leaves drift by the window
The autumn leaves of red and gold
I see your lips, the summer kisses
The sun-burned hands I used to hold

Since you went away the days grow long
And soon I'll hear old winter's song
But I miss you most of all my darling
When autumn leaves start to fall


秋天 是學校們開學的季節

但對我來說 卻是畢業的時分

開始降低的氣溫 吹起的陣陣微風 也預告著離別的溫度

Autumn leaves......似乎提醒著我這秋天的離別

這幾天一邊在打包 一邊看著過去留下來的東西發愣

然後不禁覺得自己其實是個多麼幸運的人

從當年能提早來中榮上班開始

一直到這個月考完兒青次專科和完成國外學會報告為止

一路上遇到很多貴人和朋友的幫忙 才能順利的通過許多關卡

然後在這裡整整六年的時光 就從腦海中匆匆閃過

想到自己是如何從當年一個稚嫩 甚麼都不太懂的住院醫師

到現在幸運地能小小的完成一些過去覺得很遙不可及的目標

當然中間說辛苦或難過的片段 一定有

但更多的 是充滿歡樂以及值得珍惜和難忘的回憶

從小R一路到fellow所接觸過的各種業務、活動

病房的姊姊妹妹 形形色色的病人

VS與主任們的指導與協助 和各科室間的切磋

住院醫師之間的相互砥礪與提醒 辦公室裡頭的笑話

多少個挑燈夜戰的夜晚 各個名目所辦的聚會

最難忘的像家人般的可愛同事與朋友們

以及一起經歷過的那些大大小小挑戰和幹譙

都在這幾年之間 一點一滴的造就了現在的我

常常一回想到就會覺得 Wow! 這是一個多麼夢幻的旅程呀

可惜從日本北海道回國後這幾天 也是行程排滿滿

無法一一和大家道別 一一向大家道出心中的感謝

但真心的感謝你們在我生命中的這個階段

能夠給我這麼多豐富而精彩的訓練與歡樂時光

給了我這麼珍貴的成長與轉變

當然也希望自己 沒有為大家留下什麼不好回憶

希望自己 有帶給大家一些什麼(若是沒有 那至少還有帶給大家我媽做的食物 XD)




當我還是小R的時候 在很多學長姐或是同事要離開時 總是會覺得可惜與不捨

漸漸的長大了 開始會告訴自己:People come , people go ,that is life

但當自己半年前 開始需要去面對這樣的選擇和掙扎的時候

就體會到這決定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事實上 還挺難過的

不過接下來居住的地方並沒有改變 還是在台中瑞聯這裡

所以有甚麼活動or吃飯打球的話還是記得務必要揪團呀!





以後會變怎麼 我也不敢說 也並沒有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而明天 總是會到來的

總是得跨出這一步 才會知道未來的模樣

在中榮這邊的旅程 算是暫時告一段落了 居然還有了一個很棒的畢業旅行

明天開始 就有截然不同的旅程在等著我

唯一能夠做的 就是帶著大家給我的祝福與力量

繼續往前衝 繼續加油

青山常在 綠水長流 咱們後會有期!!


--
I wish forever

超越了失落而獲得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