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某些東西 某些力量 還有熱情

已經很久了...

很想把它們找回來 可是卻又提不起精神

拼了命的想要靠別人給自己一點什麼

可是卻發現那終究是別人的東西 自己還是依然空虛

我應該怎麼辦?

還是......我不應該再問 怎麼辦?


也不是沒有一點火花過 也曾經有過很有能量的日子

只是回想起來 總是稍縱即逝 特別短暫

而那些不屬於我的美好 都只可以是想像 只是阿Q勝利法罷了

看得到 碰不著 也吃不消

所以到現在 還是空空如也

一直都沒有滿過......




一直迫切的想要讓自己的生命變得完整 卻發現想破頭也不會找到答案

是不是應該不要再去想

傻傻的做 認命的做

天上自然就會掉下那一塊我缺少的東西




好 那我就不要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