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經過老賴茶店 一時興起進去買了杯紅茶

說一時興起......好像也不盡然是那麼回事

應該說是 想起了某個老朋友

想起來這是某個老朋友愛喝的味道

看到這間店 喝著它的茶 我總會懷念起這位多年的好友

嗯......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

現在的他 正在準備一個重要的考試

喝著茶 心中默默的替他加油


你都是用什麼方式 在想念朋友的呢?

總覺得周遭充滿了值得懷念的事物

不斷的在提醒自己關於這些朋友的回憶與記憶 好像才剛跟他們一起做過這些事情一樣

於是

我用大腸包小腸在懷念著他們 用老賴紅茶 用Jovial 用炸魷魚 用俊美的杏仁片

用啟程 用非妳莫屬 用明天的微笑 用天使 用天高地厚 用我等的人會是誰 用心動

用守著陽光守著你 用倔強 用下一站天后 用On my own 用I dreamed a dream

用雅典買的手錶 用德國買的鑰匙圈 用王牌大賤諜 用紅磨坊 用蜘蛛人 用ID4

用Kobe 用Hebe 用馬刺 用小牛 用麻將 用阿宅 用酒

用一起去過的每一間店 城市裡的每一個角落 說過的笑話 創造的歷史

用各式各樣的方式 在想著那些對我有很深刻意義

至今仍陪在我身邊 或是雖然沒在身邊

但是我知道彼此的關心一直在的朋友

是這些東西提醒了我 I am not alone

謝謝你們一直都在我身旁 沒有離去

我也會一直 在你們身旁替你們加油的

I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