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寫這篇文章之前我想先問一個問題

就是這個殘破的部落格這幾天參觀人氣突然多了一些

可是又沒有新文章 之前文章閱讀的人數也沒有增加

那那些多的人氣是哪裡來的?

歐 還有我n年沒有人留言的留言板

好心的朋友們 要是你們還有再看這個沒內容的地方的話

幫我留個言吧...


今天值班 和我們的病房一姐(大心~~)聊天

聊到了有關自我肯定的事情 也就是我最薄弱的項目

聊阿聊的又回到了老問題

就是我真是一個不像獅子座 不像陽明畢業 不像在當住院醫師的人

然後一點自信心都沒有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對我來說信心來自於真正的才華才能

還有是不是真的有達到某種成就或目標 至少是心中所期許的事情

不然那些頭銜阿 背景阿 位置阿 對我來說都只是很空泛的稱呼

認識一個人當然這是一個方式 一個很快速的方式

但是我總覺得這不應該變成judge一個人的routine

而一個人也不應該因此而自滿 所以我都覺得那些沒什麼

也不值得拿出來一說再說

不過回想這幾年

自己的確只有在完成鐘樓怪人音樂劇 還有當完合唱團學生指揮之後

有得到自我肯定的感覺

然後那些感覺現在已經漸漸地fade out了......

或許真的該培養新的興趣和才能才行

不過現在的生活好像整個被即將要來到的PGY訓練所侷限

自己給自己找藉口逃避 整天就是上班跑步電腦電視Wii

純粹的宅 連很多上班的動力都有點消失了 很糟糕

呼呼...

不能在宅下去了 尤其是不能再繼續當一個胖宅


--
謝謝這一路上曾經給過我鼓勵的人

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