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期待 有一天我會回來
回到我最初的愛 回到童貞的神采

我期待有一天我會明白
明白人世的摯愛 明白原始的情懷

我情願 分合的無奈 能換來春夜的天籟
我情願 現在與未來 能充滿秋涼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後後 迂迂迴迴地試探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嗯 其實還不到說再見的時候

但是我的心中自動的響起了這首歌 在即將要離別的四個月又十天之前

忐忑不安的下午 跟現任老闆講完決定性的電話之後

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雖然早知道有這樣的結果 不過親口聽到總是......一種解脫

既然沒有愛 那也不需要再掙扎再等待

我需要做的 就是享受最後的這一段日子...

或許這樣的決定在有些人的眼中不是最好的 不是最賺錢的 不是最聰明的

接受安排忍一忍 或許人生會有不一樣的風景

但是 who knows ?

我心中現在想要的是脫離一些混沌

換個環境 重新出發 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在榮總待這麼久 也該是出去闖一闖的時候

也要謝謝書豪哥崛起時給我的鼓勵 至少讓我感覺到 換個系統沒有那麼可怕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管如何 我會盡力的




其實心中最不捨的 還是每天相處的這些可愛又善良的工作同仁

如果我心中還有這麼一絲的期待 也是因為有妳們在的關係

不過 現在的我 還不能想這麼多

眼前還有五大關要過 而且可以說是關關難過

得要這五關都過了 才能好好的說離別道離開(否則就要失業了...)

希望到時候 真的能夠像歌詞說的

昂首闊步 不留一絲遺憾


--
Never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