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而想起你 自言自語 點點滴滴
幸福是個秘密 享受卻不知情
誰夜裏重播的舊黑白片 想啟示我甚麼人生箴言
我都感激 已經很隨心 已經很隨心



夜深了

結束了忙碌而充實的一天

又是一個適合聽歌的夜晚 又是一個適合聽這首歌的夜晚

不管是Eason or Yoga

都給了我美好的內心平靜時光

只是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堆積着要完成

有太多太多的期待等待着要滿足

說“不”會傷害了誰?

我想到最後最害怕傷害的 還是自己吧...

但此刻絲毫不想將它們解開封印

疲憊的肉體 空乏的心靈

只有音樂 只有回憶伴隨著我

倒帶人生......


--
真有人...能夠這麼隨心嗎

不管如何 我仍深深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