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年這個回顧的時刻開始之前

我想先說我發現我好像常常在做年度回顧

不是只有12/31這種年底做該年的回顧

還包括了生日的時候回首這一歲阿 或某個重要的時刻做週年回顧等等

原來我是一個這麼愛往回看的人呀(笑)

可是仔細想想 若不是這樣的話

好像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 轉變一點一滴的發生

不會覺得自己和環境有甚麼不同

可是用年當單位來看 變化就異常巨大

也因為這樣 會更珍惜與用心在現在所做的事情上面呀

所以我想這樣的年度檢視還是很重要的吧~



其實到了三字頭的年記 就會覺得時間真的很寶貴

回想起二字頭的自己 每天每夜可以浪擲青春

只看眼前不去想長久未來的那種灑脫感

阿嘶~~

可是現在工作到了這個階段之後

生命中有好多時候 變成好像不斷的在做一些重覆的事情

這當然也不能說是浪費生命 但就是不覺得這些是能夠做一輩子的事情

所以會想要在生活工作中 尋找一些些的變化和挑戰

哪怕是只有一點點 就可以很滿足了

不過就是這個一點點 也把生活不知不覺的填得很滿

然後又想到自己現在就會這樣想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畢竟周遭多的是那種同樣工作已經犧牲奉獻二三十年的同事

非常佩服與好奇他們是如何走過來的......或許我二十年後的網誌可以回答吧



這個2013 俗稱的愛你一生

回想起來 的確是充滿了愛

不過這裡的愛跟過去比起來 可以說比較像是沉潛準備中的愛

像是為了未來而打基礎的愛

所以這一年 真正有了完整在這私立醫院工作瞭解營運理念的機會後

工作模式比較固定了 內容比較上手了

可以開始為了未來工作上想做的事情 想推動的計畫 慢慢的佈局

也慢慢看到了所待的地方的一些潛力(雖然非常難推 但至少看到了一點火花和希望)

而可以說是沒有資源的研究論文在這一年 也開始打底 開始想辦法跟外界做連結

雖然這一年沒有任何產量 但希望可以在下一個年度以後 能夠陸續開花結果

今年的國際會議只有一場ADHD在義大利 可是也是收穫滿滿

除了過程看到自己的優勢 給自己很多信心之外

也加深了自己未來想要進修的念頭




而這一年最重要的小事 應該說是大事

當然是從小到現在摯愛的兄弟象宣布轉賣 還有中華男籃在國際賽擊敗大陸 XD

阿不是啦 那些當然很重要(都激動的大叫與哭哭了)

不過更重要的就是和茵穩健的朝著未來跨出了一大步

雙方家長見面 討論婚事婚期 訂場地 拍婚紗 求婚

另外還有重要的未來(老)新家 也在設計師的協助之下

歷經多次風波與討論後 終於開工開始打造ing

這樣的節奏可能對有些人來說看似緩慢

可是對我來說 卻是相當踏實的

用一種舒服的步調前進 不疾不徐

希望在即將到來的2014 俗稱的愛你一世

可以順利的往組成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庭邁進 :)




現在要跟2013道別了

這一年不管好的壞的 都成了歷史的 成了記憶痕跡的一部份

新來到的一年 我想不管是工作上 家庭上 生活上

勢必會有非常非常巨大的轉變

準備好了嗎?

我想這些是永遠不可能準備完的

如果等到真的準備好 可能都已經七老八十了

所以只能告訴自己 全力以赴 期待能把計劃一樣一樣完成

就算不是計劃中的事情 也要心平氣和的做到最好

然後繼續保持努力的心 不要放棄希望

把心中那美好的小小種子繼續培養長大

這一年的充實 是為了下一年更美好

我是這樣樂觀的想著的 那你呢?

無論如何 You are not alone

我都會在妳身邊的 就讓我們一起向前走吧~~




最後的最後

還是要說

不管今年過的怎麼樣 明年 還是要繼續加油歐!!

--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