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鬱悶的感覺在胸口 不吐不快

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算了吧......


我真的那麼愛計較嗎? I don't think so

但是不計較不表示我沒有感覺 不表示可以得寸進尺

不想計較只是不想要像你們一樣 變成那種自己都討厭的人

說真的 要我ㄧ整年都不變動 我也沒有關係

想要的 只不過是態度 跟尊重

但是 你們 有嗎

拍拍肩膀 摸摸頭 乖乖聽話歐

就這樣嗎



待了這麼久的地方 跟大家的感情說沒有是騙人的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無力

尤其是當面對彼此的利益關係的時候

感情 算什麼 脆弱的比只還要薄

讓人覺得很心痛 很難過

甚至想到那個嘴臉 都覺得難受

深刻的感覺到什麼叫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反正有人跳進去死就好了 要死當然是小朋友去死

已經過去的就拍拍屁股 說干我屁事

然後說 可能沒辦法歐 我有想做的事情 不好意思

那誰來替我們想想 我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反正每個人都是換一個位置 換一個腦袋

以前的你們 是這樣想的嗎??

用職位來壓 來搓湯圓 就是想確保自己的利益不會受損

反正大家都不想變動

犧牲最少人的利益來換取最多人的利益的事情 當然是最好

反正只要死的人不是我就好了.........

今年事今年畢 過一年算一年

可是卻一點保障也沒有 又何必要答應照今年的遊戲規則走?



算了 反正一切都是命

生在這個時代 就是自己的選擇

命不好 也怨不得別人

--
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ryBar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